123.jpg
2018/06/25~07/01自助旅行,由於朋友沒來過泰國,故這次的行程還是以曼谷為主。
On Nut 安努站雖然離鬧區Chit Lom 、 Siam有一段距離,但周邊生活機能卻是很不錯的 。 

有大型Tesco超市、Sukhumvit 77/1巷和79巷二條平價按摩街、便利商店、街邊小吃,
還有一間匯率不錯的換錢所K79 money exchange;跟網友推薦的Best Beef燒肉吃到飽,
如果想體驗安靜慢活與在地的生活體驗,那麼BTS On Nut 安努站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由於算比較外圍的區域,相對的住宿房價會比較便宜點;這區目前還沒完全發展成觀光區,
所以消費算是平易近人,我在當地的美才店買了興太太阿嬤皂6個組合價才126泰銖,
其他地區看到最便宜是180泰銖;觀光客人手一杯的泰式奶茶在這買一大杯才35泰銖。
泰國近年來發展快速,所以趁目前這區還尚未完全變成觀光區;很推薦大家來這區住喔。

Hotel Amaze Bangkok沒有過於華麗的包裝是以BTS、霓虹燈管等線條特色打造出來的平價飯店。
出發前二個星期在Agoda訂房一間雙人房含稅後不到台幣900元一晚,當初會訂這家只單純覺得便宜;
且訂房網上的評價又很少,現在回想自己還真大膽幸好沒踩到雷,雙人房空間夠大且還有一個小陽台,
Agoda上面評價大多是浴室會散發出很臭的異味,但實際入住後發現早上廁所確實會有些許異味,
但是味道很淡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所以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冰箱是大冰箱每天會提供二瓶免費的水然後就沒多放其他需收費的零食或飲料,這點真的很值得嘉許!!
房間打掃很乾淨可惜的是對我來說熱水的水壓稍微有些不足,只有提供浴巾、沐浴乳、洗髮乳、潤絲精其餘備品須自備,
隔音的話如果走廊有人奔跑或是喧嘩基本上房間還是會聽的到;但還不自於會覺得很吵鬧無法入睡或是被打擾,
這次住在三樓晚上覺得很安靜不受干擾,房間冷氣不是中央空調是二台大金(DAIKIN)分離式冷氣;
冷氣安靜又夠冷甚自晚上還被冷醒,一間房只提供一張房卡這點不是很方便,
走幾步路就可以到離近期火紅的X2 Vibe Bangkok Sukhumvit,附近有超市、7-11所以晚上要買東西也很方便喔~~
IMG_5134.JPG
櫃台CHICK IN很快不到五分鐘就完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當天入住時快晚上七點的關係,櫃台比我還急讓我簽完名就趕我們進房XD
覺得自己跟同伴們是否因為人品大爆發,本以為不需要押金因為訂三間房櫃台完全都沒跟我收押金;但退房時看到其他旅客都有辦理退押金的手續喔。

IMG_5140.JPG
cats3.jpg
飯店走廊很明亮,白色為基底大膽使用紅色做襯托,讓人有種活力的感覺cats2.jpg
床軟硬適中很好睡,我們都一覺到天亮IMG_5388.JPG
因為電燈偏黃光所以拍照起來偏黃,採光很好白天房間非常明亮,即使沒開燈也不會感到昏暗cats.jpgIMG_5122.JPG
飯店在巷子裡所以不小心會容易錯過,斜對面就有家美式餐廳,除了BTS外路上還有很多計程車跟摩托車招呼站,交通其實非常便利
IMG_5133.JPG
餐廳位在頂樓但沒有游泳池;因為附近吃的很多所以訂房時就沒有加早餐,有一個按摩浴缸由於露天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髒髒的,但我想應該沒人會想在頂樓泡澡吧cats3.jpg
IMG_5200.JPG
<飯店資訊>
@Hotel Amaze Bangk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