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鄭小Q,出生於2008/3/30 是各活潑過動的小女孩,媽咪常叫我QQQ醬、Q-BABY、機車Q、白目Q,吼~~我覺得我的名字好〝菜市場〞名喔,因為動不動電視常會出現QQ,連阿基師在電視上教煮菜的時候也會提到QQ耶,所以害人家都稿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在叫我呢,所以囉只要在家裏聽到人家叫我就不太想理了阿(媽咪之音:阿勒~~妳這種我行我素的行為是天性不要牽拖名字阿),不過當媽咪帶我去外頭放風的時候只要聽到媽咪叫我QQ我馬上就會飛奔過去耶,哼~~你看看我多乖巧也會給媽咪面子阿(媽咪之音:明明就是臭俗辣一個)

我應該可以算是混血兒吧,因為我生母是白博美,生父是長毛吉娃娃。(媽咪之音:這樣也可以稱為混血兒喔@@)就在那月黑風高的夜晚二人突然情投意合於是就這樣那樣的阿母就懷了我跟我哥哥阿(媽咪之音:妳又知道是在月黑風高的夜晚,什麼是就這樣那樣的@@)QQ:媽咪電視上都這樣演的,汪汪~~)

這是我阿母菲比;屬於小家碧玉大家閨秀型(媽咪之音:那妳怎麼完全沒遺傳到呢)


我阿爸楊ㄋㄟㄋㄟ


這是我跟我哥哥在阿母肚子裡的時後醫生北北幫我阿母照的超音波阿,各位看倌你們看得出來我躲在哪嗎??




《待續》

 以上為機車Q不負責任瘋言瘋語亂亂報~~~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