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down~~

工作混亂、生活混亂、思緒混亂、情緒混亂

這一切就好像新手打毛線一樣,因為找不到訣竅導致毛線捲成一團

也因毛線纏捲的越厲害這結也就越打越深,心急的想把這團團的結打開

但是這結似乎很淘氣的再跟我玩躲貓貓,讓我抓不到所以也解不開

明明已經排定了流程但卻常常會天外飛來幾筆,平穩的步調也就被打亂了

身邊的人說很羨慕我上班自由沒人管,基本上只要提出行銷方案老闆都ok

表面上看起來很風光但是對我而言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每天都在想辦法追數字,因為怕月底會很難看

每個月通路所需的活動到底要怎樣做才能達到理想??

商品要怎樣操作才能大賣、好的商品獨特性高的商品要去哪開發??

有人說我很傻公司又不是我的薪水又不高幹麼那麼拼命阿

也有人告訴我傻人有傻福,所以日後一定會有福報的

我是不相信有福報這種東西阿,如果真的有的話我早就發了

只能說是自己這該死的個性害得吧,因為覺得既然被信任那就應該做好它

只是越想做好它但是卻是有種越來越混亂的感覺……………..

有些事情註定只能1+1

當原本理所當然就是1+1的事情又有另外一個1加入

不管這1是有心還是無心要加入,這個公式也已經被打亂了

明明知道自己只是個偶爾被你拿來利用的1

不能說出的秘密藏在心中很難過

因為我本來就不屬於這樣的人,自己也很討厭這樣的人

但是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每當發生後超恨自己的

到底是因為寂寞、該死不想認輸的孩子氣、還是只因為犯賤

思緒、情緒、心情持續在混亂,我整理不出一個完整的頭緒

很想放聲大哭但是卻哭不出來,為什麼真心對人卻有種被出賣的感覺


有點我很清楚明白那就是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