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年曆七月二十九號晚上七點

中正公園功俸南無地藏王的廟宇就會舉行朝山儀式

主要是誠心向地藏王菩薩懺悔好消除業障

不過台灣人也太愛遲到了吧

連拜拜也可以遲到,一直拖到快7點30分才開始

不過因為今年不是在假日舉行,所以來參加的人明顯少很多

平常從我家到廟裡只要五分鐘的時間

但是朝山的時候卻花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每走三小步就要跪下膜拜,口裡也要念著南無地藏王

不方便跪下膜拜者可以用問信的方式取代跪拜

到廟裡後就到廟方的懺悔室一起跪拜念經

唸完經後可將此份功德迴向給他人或是自己

儀式結束後發現心情平靜多了人整個也輕鬆了

(唉~~~我承認我是很會造口業的人)

不過還我真的很希望那些不對的人與事物都可以遠離我

退散~~退散~~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