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每年都是中午在家吃團圓飯,然後晚上就回新店外婆家去過年

今年阿姨跟表姊妹們中午都先殺來基隆吃團圓飯

我的辣妹阿母前幾天就開始忙著採買食材,越買越多很怕大家吃不飽似的

因為我有個很賢慧的阿母,所以除夕這天我跟往年一樣悠閒中帶著忙碌

我一早起床就先帶我家QQ去寵物店搶位子做SPA(唉~~我連自己的毛與肉體都沒顧好)

然後又趕在中午前火速去接QQ回家過新年(你看看我是不是很忙碌阿!!)

今年阿母煮超豐盛的,大多以海鮮類為主阿,因為我們都愛吃海鮮的

有紅燒白鯧魚、燴海鮮、紹興醉蝦、燴干貝、炸海鮮卷+香腸、龍蝦沙拉+透抽

明蝦沙拉、鮑魚、土雞肉、火鍋、佛跳牆、滷豬腳、開胃小菜(醋溜白菜與醋溜小黃瓜)

我發現幾乎都有蝦ㄋㄟ,吃魚叫年年有餘,那吃蝦是希望我們年年都很瞎嗎(狂被巴頭ing)



其中以燴海鮮、燴干貝跟紹興醉蝦大家都以為是去餐廳買現成的

因為真的超讚的阿~~沒想到我阿母廚藝真的了得(嗚.......難怪我都瘦不下來)

阿母看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還說他醉蝦本來打算鋪上小黃瓜在雕個花

但是因為時間太趕所以來不及用(阿母~~我感覺你尾巴在往上翹囉)







今年我家QQ還是一樣口愛(廢話~~老娘我都花大錢這下去了)

一身紅通通洋裝頭上綁頭毛胸前外加掛個很像符仔的紅包

不過她真的也未免太愛吃了,我阿母在廚房煮菜她都捨不得離開廚房跟著超緊的

就連上菜後還死命著站起來一直往餐桌上探頭去,就連我們在吃飯她也是死命要站著來討食

Q小妞妳為了吃也太拼了吧!!為娘我知道妳雙腿有力加上罰站是妳的家常便飯,不過看到她這模樣

當娘的我不經要大叫妳也未免太可愛了吧(我承認我是個自戀的媽媽)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過一整年

我的家庭還是一樣可愛,我家QQ能長大成熟懂事點不要在皮下去了

最重要的是讓我賺大錢發大財,順便可以找到一個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