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看到很多部落客都在介紹這款蜜粉時就被燒到了阿,於是我又貢獻小朋友給購物中心了>"<

這款蜜粉有分30g跟170g二種容量,價錢也只差了130元而已,可是容量卻差那麼多@@

不過我購買的時候170g的顏色幾乎都缺貨了,所以也就省下了130元

(迷之音:莫非這是老天爺不讓我敗家??)

我買的色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753晶透白,收到的時候還以為裡面裝的是麵粉,很怕上妝後會有藝妓妝的FU

上妝後發現擔心都是多慮的,因為蜜粉推開後臉部肌膚不會很死白最後也不會變身成藝妓

我是先用蜜粉打底在用粉餅,發現吃妝效果更好也不容易浮粉與脫妝,臉部感覺也不太容易出油阿

剛上完妝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白,不過大約5分鐘後就會變得比較自然囉,比較可惜的是既然沒有附專用粉撲

哈哈~~敗家能買到合適的東西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