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8月份時為了慶祝我們家幸子妹妹考完基測,所以我就找了一天適合翹班的好時辰帶了他去西門町錢櫃唱歌happy一下,為什麼我這老人會去那滿街都是年輕人的地方呢??

因為那陣子7-11正好推出集點換東西的活動阿,這家Gold Stone 冰淇淋剛好有在7-11集點項目買一送一的活動,加上幸子妹妹上網查詢西門町有這家冰淇淋的門市阿,剛好門市又在西門錢櫃附近所以真的是配合的將將好呢,可見事前的翹班前製作業我真的是有給它認真耶哈哈~~,不過話說回來本以為那天非假日加上放暑假照理說錢櫃應該是學生族群居多才對,可是當我上樓時發現自助bar卻是上班族居多耶,真是有點傻眼沒想上班族還真悠閒耶= =(迷之音︰有啥資格說別人阿自己還不是翹班去)好吧!!或許眾人之中只有我翹班其他人都是因為應酬才不得以出現在那的~~(ㄜ…..有種越描越黑越拉越遠= =

可能因為7-11活動的關係吧,那天傍晚五點到門市的時候門口已經排很多人了,所以我跟幸子妹妹就先研究想點啥口味來吃。其實本身對甜食是還好阿沒有說很愛又很怕冰淇淋太甜吃多了會噁心,所以我就點了〝非常莓外傳〞它是在無脂冰淇淋的分類喔,幸子點的是〝餅乾超載了〞屬於牛奶冰淇淋。

〝非常莓外傳〞


〝非常莓外傳〞是由草莓、藍莓、覆盆莓所組合而成的,感覺上應該會讓人覺得酸酸的,可是吃起來沒那麼酸阿。可能是自己本身就愛吃很酸的東西吧所以對我來說是不夠酸阿。後來吃了幸子的〝餅乾超載了〞就發現整個遜掉了>"<哈哈~~也許是因為無脂的關係吧!雖然熱量比較低但是感覺上好像還是有差耶呵呵~~冰淇淋這種令女人又愛又恨的東西,還是要吃屬於高熱量的才有吃冰的感覺阿。

〝餅乾超載了〞裡面有一粒一粒黑巧克力、巧克力醬加上酥脆的OREO餅乾,蠻適合熱戀中的情侶吃的,因為滿滿的巧克力感覺就像甜死人不償命,熱戀中的男女因為愛所散發出足以殺死旁人的閃光,每一口冰淇淋都可以吃到一粒一粒巧克力跟OREO餅乾喔,讓人有種沈浸在幸福戀愛的feeling。或許這就是巧克力迷人的魅力所在吧!

 〝餅乾超載了〞


整體上這家店服務還不錯阿,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也都很活潑。一踏進店裡吧台的服務人員除了忙著幫客製作冰淇淋外每個人也會很開心的唱著歌,足以讓人感受到了歡愉的氣氛、朝氣與活力。

以下為Gold Stone 冰淇淋的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喔   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htm

PS.我真是神經病都冬天了還介紹這麼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