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手在旁

頭頂上有些事

口下面有個牙

就變成了" "

一個人只有二隻手


一個人只有一張嘴

一張嘴只有一口牙

而我也只是個正常的人

只有一雙欠保養的手、一張很直的嘴一口很醜的牙 

最近事情多到就像不可說出的秘密弊案般了爆發出來
 

就像一股不知名的神秘力量一直向我逼進

那種沒辦法預知事情的發展令人心慌

已經撐了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了

雙手已經漸漸無力了,嘴也不愛開口說話了,牙也咬好緊好緊了

到底還要撐多久才能撥雲見日看到希望

真的好累~~好累~~就像一條已經疲乏的橡皮筋

每天處在恐慌的日子裡真的很不好受

哪裡才可找到拉我一把的雙手

而不是只會把我往谷裡推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