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發現眼睛好像似乎有越來越暗沉的跡象,加上因為卸妝不當導致細紋都出現了,天阿~~難怪覺得自己呈現就是一種衰樣

之前都是使用日本 Lifecella的眼膜或是面膜,這品牌有一陣子只要轉到介紹美妝的節目就會有藝人或是某某老師推薦,總之它在各大節目出現好一陣子了。也因為這樣所以自己也心動去買了這牌子的商品使用。Lifecella的眼膜使用了好一陣子了,但是發現它效果並沒有那麼的好。最後也只能含著淚說:BYE~~我的小朋友珍重再見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專科同學在美國唸書認識的韓國同學
(牽好遠喔@@)寄了些東西來給她,裡面剛好就有LUKE的眼膜跟面膜,韓國仔在信上有提到說LUKE只要在韓國當地賣美妝的店裡都可以找的到阿,所以我就跟她A了眼膜回來用。因為盒子跟包裝上印的都是韓文我也看不懂在寫啥,所以自己就照一般使用眼膜的方式去使用。

用了之後就讓我愛上了真的是超級給它好用耶,它味道也很好聞是清甜的橘子香,使用後整個變得水嫩水嫩的,而且很明顯的眼部下方變亮了,因為眼睛變亮了讓原本看起來很衰的衰樣也跟著不見了,值得一提得是它的飽水度夠超夠的,即使隔天起來也可以維持那水嫩感。


更值得推薦的是這款眼膜敷著睡覺也沒關係喔,去年跨年的時候因為回到家都快4點了,洗完澡我也有敷LUKE的眼膜,但是因為太累結果睡著了,醒來時發現眼部還是一樣水嫩嫩完全沒有那種因為膚太久感覺變乾澀的問題阿。

PayEasy就有在賣了二盒只要399元,我用的這款叫維他命果凍眼膜,另外它還有膠原蛋白跟抗皺眼膜,改天在敗家買那另外二款來用用看。希望大家都能遠離團團圓圓擁有漂漂的眼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