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都是是使用他們家的卸妝蜜阿

這是之前去逛小屈的時候看到就買回來試用看看

沒想到讓我一驚阿~~真是大大好用阿

因為它是屬於比較濃綢的乳狀,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將彩妝卸乾淨,所以用量非常省喔

通常我的粧都很淡阿所以只要洗一次就可以將彩妝卸除乾乾淨淨了

加上產品本身是洗臉&卸妝兩用,所以就可以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清洗囉

還有就是洗完後臉上不會緊繃不舒服或是感覺澀澀的且保溼度夠

我看背後說明有提到商品有添加蠶絲蛋白
BG成份(保溼)配方、美溶液成份(保溼)配方

所以囉就算洗後我沒使用保養品或是化妝水也會感覺臉很水嫩水嫩ㄉㄨㄞㄉㄨㄞ的

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懶女人哈哈~~

重點是它的售價很可愛也很親民一瓶只要
149大洋

天天使用的話我大約可以使用快
3個月,所以對我來說它真的是很超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