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只要我晚回家隔天QQ一定會做惹毛我的事情來

昨天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雖然有事先打電話叫我老弟放Q出來放風

QQ雖然有出來放風但是卻沒人陪他玩,所以他老大玩的很不爽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放QQ出來,我就跟平常一樣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每當我在房間換衣服的時候,QQ就會跳上床去趴在那等我或是自己在那滾床

以前他在我床上睡覺或是趴在床上從來都不會尿尿在我床上

但是今天他卻很不客氣的在我床上尿尿而且量還蠻大的

當我發現時只能說整個就是火大因為這孩子真的很不受教

平常再家裡亂尿亂拉就算了,既然連你老娘的床你都敢尿

雖然你很不爽我晚回家但是也別用這種手段來跟你娘我抗議阿

更氣人的是當
QQ知道我發現他亂尿尿他就給我裝沒事默默的跑掉了

(QQ謎之音:阿母ㄚ你也知道搗亂後裝沒事默默走開是我的絕招阿)

可是我很後悔的是因為我生氣所以我就很氣的對他說

QQ
我不要你了我要把你丟掉,以後你就去外面當流浪狗好了

~~當我罵他的時候我看到QQ一臉很無辜的站在我房間門外看著我

聽到我說我不要他的時候好像也很難過快哭的樣子,頓時我整個就後悔了

DEAR QQ 媽咪很愛你,所以你就當我卡到陰好了,我不會不要你的

不過你要當個小乖乖不要再當破壞王或是惹禍精了

你咬濫媽咪鞋子 ` 衣服 ` 包包這都沒關係,但是媽咪不想每天睡在有你尿味的地方阿

~~~我又要去買床了…………IKEA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