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阿母自己喜歡粉紅色跟豹紋

所以囉我的東西也幾乎都是粉紅色跟豹紋為主

阿母阿~~有種你自己也全身穿粉紅+豹紋出門阿

嗚~~~狗也是有狗格的

雖然QQ我很皮但是也不要這樣整我阿

最好這種GAY 掰樣打扮還會有帥哥要跟我做朋友

後記:

QQ好像真的很討厭這套兔子裝,因為穿第二次時那天剛好是寒流天

我怕QQ會冷所以早上去上班時幫它穿上

但是不知道這傢伙是怎樣把衣服脫掉的

等我下班回家發現這兔子裝已經被QQ咬爛

咬爛就算了還在上面給我撒尿= =

嗚~~390大洋就這樣飛了~~好個機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