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3月30日我家QQ就要滿2歲囉,所以就想說請她吃個大餐慶祝一下

上網收尋發現這家狗吧餐廳的網路評價不錯,於是就決定帶著我家阿俗Q去見見世面

原本想說寵物餐廳應該狗味會很重吧,沒想到一進門既然都沒有任何異味且環境很乾淨



坐定位後店員除了幫客人送水外,也會很貼心的幫狗狗送上水來

假日下午時段是沒有販售正餐只有提供輕食下午茶,不過狗仔餐是全天供應阿

我點的是粉紅蝦仁干貝布其塔,庭甄點的是鬆餅,我家QQ點的是烤菲力牛肉米漢堡

餐點價格算合理阿,我跟庭甄點的都是下午茶套餐(主餐+飲料)只要190元,咖啡很香也很醇深得我心值得推薦






Q小妞因為第一次去那邊所以還表現的挺靦腆的,在家的太妹個性完全隱藏起來了,變成小俗辣一個哈哈~~

因為不常跟其他狗狗玩耍,所以看到其他狗狗Q小妞還挺HIGH的就是了,即使對方不想玩QQ也是會賴著人家

餐廳離碧潭橋很近,所以離開餐廳後還可以帶狗狗去碧潭走走運動一下,人狗都可以順便消耗一下卡路里阿

這天我家Q小妞是走貴婦路線就是了,晚上還去寵物店做SPA美容(老娘我生日也沒對自己那麼好= =)

回家後我家Q小妞已經累到不想動了,硬是賴在我大腿上,更超過的是睡著後還流一堆口水在我大腿上= =



關於GoBar 狗吧寵物餐廳

http://www.gobar-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汪汪叫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